首页 > 爱心服务 > 正文
什么是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者?
来源:首席信用监督官社会服务公共平台  时间:2023-11-5

什么是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者?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者是指取得《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者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利用业余或空闲时间协助爱心服务站开展爱心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为有需要的人群和组织提供支持和到家服务,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中的困难和社会问题,提高其生活质量和社会福利水平。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爱心服务、爱心助行、爱心出行、家庭服务、校园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服务、文旅服务、健康服务、人力资源、法律授助等个人、家庭、社区、企业不同层面的爱心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承担着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宣传、强大社会爱心服务、讲好爱国主义故事、说好雷神精神等社会公益服务,旨在降低社会成本,增加社会福利,促进公众参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为志愿服务者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5.jpg

3.jpg服务�-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