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心服务 > 正文
为什么要开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呢?
来源:广东法礼德道文化中心|首席信用监督官社会服务公共平台  时间:2023-10-1

为什么要开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呢?

  ● 您是否想多一份业余的爱心志愿服工作选择呢?
  ● 您是否想获得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者的帮助呢?
  ● 如果您正好是企业老板,请问您的企业是否需爱心志愿服务呢?
  ● 如果您正好是社区居民,遇到突发事件您是否需要爱心志愿服务呢?
  ● 如果您正好是消费者,请问您遭遇欺骗或诈骗、虚假宣传、消费纠纷时,您是否需要爱心志愿服务和爱心帮助呢?

00000--2.jpg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

    广东法礼德文化中心调研团队问过很多人,回答“NO”的人寥寥无几。
    今天,随着全球经济下滑及三年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面临着“求职难、挣钱难”,超过80%以上的职场人认为找工作非常困难,而超过90%以上的企业家觉得赚钱很难。未来3~5年内失业找不到工作的人和关门倒闭的企业相对更多,持续增加,最重要的是随着在国内经济持续下滑的时候,网络骗子、金融骗子、投资骗子、征信骗子、证书骗子、荣誉骗子、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破坏法治等层出不穷,利已主义恶性循环,无信仰无底线,社会矛盾纠纷增多,社会信任危机已来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明确规定:建设信仰法治,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党内监督与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各类监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是适用我国基本国情和发展阶段的必然选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要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志愿者服务、共同富裕、
乡村振兴、民族复兴”是国家战略,社会人人有责,只有
将爱心志愿服务方式植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中去,人民才能共同富裕、乡村才能振兴、国家才能强大,民族才能复兴。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正是在这样一个大环境、大背景、大市场下应需而生。因为“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一直是首席信用监督官社会服务生态的核心版块之一,自首期首席信用监督官幸福课堂开始,首席信用监督官就倡导为民为企提供爱心志愿服务行动,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通过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首席信用监督官社区居民生活服务”“首席信用监督官价值服务”“爱心会员服务等项目也是一直不遗余力地让人民群众了解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的方式。而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的诞生,让首席信用监督官的“习法治、习礼治、习德治、习道治”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找到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归处。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参与的爱心志愿服务,是一种助人助己的幸福生活方式,也是一种个人拥有良好社会形象的捷径,更是一种升级个人气场、气质、信任、影响力的加速器。所以,真正的爱心志愿服务呢,就是你带给别人幸福。你看到更多的爱心志愿服务者,因为你的存在与传承,而变得更幸福,这种幸福就是最大的爱心。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志愿服务者的口号叫:越能付出,就越幸福;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的战略目标是:让受益者成为助人者,从利已到利他;
    首席信用监督官爱心服务站的战略定位是:以“习法治、习礼治、习德治、习道治”为本,知行合一,背后是有深意的。(来源:广东法礼德道文化中心)